close

點者請再部落格上自己打

請傳閱給10個人看

你要這麼做,因為我要你幸福!!!

 

 

 

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

1.綽號:  廖嘎 / 獅焰

2.生日:想知道問我娘阿.

3.星座:雙子.生日看到這個就知道了.

4.興趣:看電影.聽音樂

5.血型:O型

6.最珍貴的事:粉多.......

7.最討厭的事:自大、愛炫耀、嬌生慣養的人

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

1.有喜歡的人嗎:沒啊.

2.幸福嗎:有時好有時壞.

3.他愛你嗎:你在說啥押??

4.你想做什麼事:罵老師.睡覺.

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

1.你是被誰點:某個很讚的人.

2.他是你的誰:學弟啊.

3.他的個性:脾氣好咩.還用問嗎??

4.他長得怎樣:不予置評......

5.跟他認識多久:很久了巴.

6.想跟他說甚麼:摁哼.加油

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

1.喜歡的音樂:饒舌歌.

2.喜歡的季節:沒威.

3.喜歡的卡通:我又沒在看.摁哼

4.喜歡的顏色:藍跟白吧.

5.喜歡的國家:加拿大.

6.喜歡的水果:芭樂.

7.喜歡的飲料:只要請我喝.我都喜歡.

8.最愛的人:耶穌囉.當然還有家人呀.

9.你很專情嗎:我耐災??

10.喜歡睡覺嗎:當然.要不然我怎麼活啊?

11.喜歡唱歌嗎: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愛.

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

1.你愛哭嗎:我自己知道就好了.=))

2.你愛笑嗎:只要好看就愛.  =目

3.你很有自信嗎:應該是沒有卑.

4.想要怎樣的生活: 腦袋放空囉.

5.喜歡自己嗎:沒到自戀的程度. 科科

6.喜歡音樂嗎:還用問嗎??

7.喜歡體育嗎:只要我會就愛囉.

8.喜歡跳舞嗎:我又不會. :((

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

看誰被點到吼~~幸運者唷!!

1.所有愛貓戰士的書迷喔!

2.我的好姊妹.你們自己知道是誰啦......

3.所有我的同志.就是跟我一樣姓“廖”的

4.沒被點過的人.   顆顆顆    等於全世界都被點了罵.哈哈哈哈

摁哼~~就這樣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9961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